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江西景德之陶瓷藝術品展示會

陶瓷藝術為人生而豐富,人生為陶瓷藝術而璀璨光輝。
今次所展出的所有陶瓷展覽品都是多采多姿,精湛絕倫,充分發揮出氣象萬千,美觀大方的展現藝術品。
位於我國鄱陽,贑湘之間的陶瓷藝術,可稱得上[物華天寶,人杰地靈],以優美目光,高超手法,精緻神態制作出如此高質量藝術品,
用火,用土,用水溶入自己的心血制作出一個個民間故事,制作出一首首陶瓷品藝術的詩歌。
在自己人生道路上描述出風雨彩虹,美麗人生藝術,更加表現了中華優秀陶瓷藝術,讓這藝術文化能夠星火承傳下去——————


江山如此多嬌,萬物重生風情
陶瓷藝術家承接著深厚的,多姿彩的,結合了現代藝術與傳統工藝手法。將大自然萬物姿態躍然於陶瓷之上,傾力表現出大自然萬物的活躍,優美,或雄厚的情緒。
以物詠志,借物言思,情景交融,凝聚於人,化為瓷韻———————



江西陶瓷一貫是我國生產陶瓷作品的發源地,其是號稱首省,大省及強省的陶瓷生產基地與其他地方無以代替的。
尤其以景德鎮作品更為著名,"其白如玉,明如鏡,簿如紙,聲如磬"的優良特色聞名於世,裴聲中外呢。
陶瓷是中國的傳統發明,由陶年代漸進瓷年代,其中也經過很漫長日子,陶器到瓷器而後至兩種同期發展也需要漫長歷程,這也就是中國人民勤勞和積累智慧的結晶品,於世界上享譽遠古文化的特徵,自唐,宋代以來,一直受到贊賞。
著作美譽贊歎;中華響號瓷都,瓷業高峄之國—————</div>






























完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