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星期三

瑞士



瑞士

位於歐洲的國家

簡介

說明

瑞士聯邦通稱瑞士,有「世界公園」或「世界花園」之美稱,為中歐或西歐國家,由26個州組成。瑞士為典型的分權自治型聯邦委員會制國家,組成聯邦的各州擁有廣泛的地方自治權力,而且瑞士的國家元首為聯邦委員會,並非聯邦委員會總統或其他特定的人。
                                           虽然伯尔尼成为了“瑞士联邦的首都”,但它只是行使行政职能,也没有削弱其他城市的风光。 瑞士的金融中心依旧在苏黎世,外交中心是日内瓦。[網絡圖文]
                                             













瑞士名氣最大的高山就是馬特洪峰(Matterhorn)和少女峰(Jungfrau)。你也許因為時間不夠用、也許因為不想太奔波,只能去一個,那麼,哪個山比較值得去?不管你如何尋找答案,可能找不到共識。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上網去看照片,看你喜歡哪些景,就以哪裡為優先。
                                                                               













 





                                                                          馬特洪峰   
                                                                                   












達格林德瓦


格林德瓦

 
格林德瓦(Grindelwald) ,又名艾格村(Eggboden),位于瑞士伯恩中部,因特拉肯(Interlaken)区内的直辖市,位于因特拉肯东南20 KM,是少女峰的著名滑雪区。拥有独具特色、壮美秀丽的阿尔卑斯山景观。是久负盛名的度假和疗养胜地,更有数不胜数的有趣景点和精彩活动,游客能在美不胜收的山水画卷中,尽情享受一场休闲、娱乐和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