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2016/春-----濠城綠化 ;魅力家園--綠化節

剎那間,天公造美,放晴朗了,太陽終於在陰霾中露臉了一展歡顏,春日和風拂面吹來倍感舒適.
找緊了此明媚春光,走進塔石花園廣場.
啊呀!
眼看著滿園春色,群花競放,花兒朵朵鮮艷,春色處處美觀.
濠城綠化,魅力家園
為主題的2016年度綠化周原本已經舉辦了23屆了,今屆活動內容可能因去年天氣嚴寒令花卉
生長放緩而參賽園藝家較去年略少些,但比賽花卉種類増加不少,更令人鼓舞的是今屆増加了
許多比較年輕的,對綠化和環保有深遠見識的愛花種植者加入比賽.這實在是小城綠化工作的
一大進步,深感小城以後綠化花卉環保工作

本屆澳門綠化週於3月12至21日舉行,為期10天,主題是「濠城綠化  魅力家園」,開幕禮定於3月12日下午4時,在塔石廣場舉行,開幕日活動豐富,包括開幕儀式、園景及花壇設計比賽、主題攤位:園藝物品專區、綠色加油站、保育大熊貓、樹木維護及管理及展覽、各項比賽得獎作品展、派送植物等。同場更設有多項綠化及生態保育的推廣活動,為公眾帶來各種不同層面的綠化與保育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