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

New Peter 的 Blog: https://jjllhjgg.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6....

New Peter 的 Blog: https://jjllhjgg.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6....: https://jjllhjgg.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6.html
https://jjllhjgg.blogspot.com/2021/11/blog-post_6.html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河北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河北: 河北省 中國省份 广府古城,位于“中国成语典故之都”邯郸市永年区广府镇,古城传奇秀美,集府城、水城、太极城于一体,既是雄伟厚重之城,又集江南婉约之水,更具杨武太极之风,有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太极拳之乡”“东方神秘古城”等诸多盛誉。 簡介 說明 河北省,簡稱冀,是中華人民...

江山如此多嬌-----------河北

河北省

中國省份广府古城,位于“中国成语典故之都”邯郸市永年区广府镇,古城传奇秀美,集府城、水城、太极城于一体,既是雄伟厚重之城,又集江南婉约之水,更具杨武太极之风,有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太极拳之乡”“东方神秘古城”等诸多盛誉。

簡介

說明

河北省,簡稱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華北地區的一個省份,東臨渤海,西接山西省,北方與遼寧省和內蒙古自治區毗連,南鄰河南省與山東省。在地理上包圍北京和天津兩個直轄市,是中國首都北京通往外地的門戶要道,是以首都為核心的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組成部分,省會及最大城市是石家莊市。
普寧寺,俗稱大佛寺,位於河北省承德市,是一座藏傳佛教格魯派寺院,也是「外八廟」之一。普寧寺現為宗教活動場所。









深秋时节,位于河北省迁安市的巍峨长城与连绵山岭交相映衬,风光壮美。












承德避暑山莊及其周圍寺廟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定為世界遺產時使用的登錄名稱。其中的避暑山莊是中國現存最大的皇家園林,位於中國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







深秋时节,位于河北省迁安市的巍峨长城与连绵山岭交相映衬,风光壮美。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