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星期六

江山如此多嬌---------------------------中国最美高速之一合那高速【全程524公里】

div>
 

合那高速公路:世界上最美的公路 

合那高速公路(合浦-那坡)全线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合浦县一直到那坡县,途经钦州市、上思县、崇左市、大新县、靖西市五站,全长516公里。合那高速公路是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的一條高速公路,由靖那、崇靖、及欽崇三條高速組成,主要橫跨欽州、防城港、崇左、百色等地方。 該公路亦接近越南邊境,不過在羅白服務區段不時出現亂收費的現象。尤其在崇左、百色等邊境城市的出入口及最西北邊的那桑站,出入關口嚴格,以便打擊來自越南偷渡者

合那高速公路呈东西走向,位于广西南部,根据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修编布局方案示意图,线路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合浦县(山口)、钦州市、上思县、崇左市、大新县、靖西市、那坡县(弄内)。

  中国最美高速:广西合那高速

  

  合那高速公路穿行的地区都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山区。这条高速公路蜿与青缈的云雾为伴,使人身在其中就像行驶于巨大的画卷上,使人沉溺于美景之中。

  中国最美高速:广西合那高速

  中国最美高速:广西合那高速

世人都知桂林山水甲天下,确实桂林山水之美绝对无可挑剔,已然是广西自然山。








而且合那高速因为绝美的喀斯特风情,还收到了国外媒体的疯狂赞誉,称之为“世界上最美的公路”,更是给出了“天堂之路”的盛赞。真别说合那高速两岸的自然景观绝对担当得起,行驶到百大特大桥段之时,目之所及皆是山,郁郁葱葱好不秀丽,尤其是在早上时段,山间升腾起袅袅云雾,仿若仙境一般,让人愈发觉得不似在人间。



合那高速公路美在路上,你若遇美景不愿离去,大可在途径的每个站点,下到当地游览景色如:合浦文峰塔、钦州八寨沟与三娘湾、上思的十万大山景区、靖西通灵大峡谷、崇左德天瀑布、明仕田园等等



世界上最美的公路合那高速,迷人的风景无处不在,自驾一族的最爱


世界上最美的公路,迷人的风景意味着这可能是天堂之路 合那高速公路呈东西走向,位于广西南部,线路由合浦至钦州、钦州至崇左、崇左至靖西、靖西至那坡高速公路路段组成,全长516公里。穿越合浦县、钦州市、上思县、崇左市、靖西市、那坡县,站站都是美景,都是仙境。


合那高速公路(合浦县到那坡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山区,沟深坡陡,桥


广西合那高速公路在平原、山川间蜿蜒,与山山水水、云雾缭绕的天空巧妙融合,宛如一幅美好、有意境的山水画。


路线:广西合浦县—钦州市—上思县—崇左市—靖西县—那坡县

去川---------------------------------------------------------------------


合浦县·文昌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