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星期日

位於歐洲的國家--------冰島

冰島

位於歐洲的國家
 
冰島是北大西洋中的一個島國,位於北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匯處,通常被視為北歐五國之一。冰島國土面積為10.3萬平方公里,人口為36萬,儘管面積不大,卻是歐洲人口密度最小的國家,也是世界範圍內人口密度很小的國家之一。冰島的首都是雷克雅維克,也是冰島的最大城市,首都附近的西南地區人口占全國的三分之二。

                                                                                   






首都雷克雅未克

雷克雅未克冰島語Reykjavík冰島語音標:[ˈreiːkjaˌviːk] 關於這個音頻文件 聆聽)位於法赫薩灣南部,是斯堪的納維亞北歐島國冰島首都,亦是冰島最大的城市。雷克雅未克地理上非常接近北極圈,其緯度64°08'N,是全世界最北的首都。是全世界(北歐)市容最乾淨無煙城、全靠地熱能的首都圈。在2012年,雷克雅未克人口大概為120,000人(大雷克雅未克區人口則超過200,000人),是全冰島的文化、經濟和政務活動中心。
















完畢,多謝分享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青島幸福之城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 位於中國的城市 簡介 說明 青島市,簡稱青,舊稱膠澳,別稱膠、琴島、島城,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山東省下轄的地級市,是中國的副省級城市、計劃單列市和區域中心城市,是山東半島城市群和青島都市圈中心城市,青島經濟發達,在北方城市中,經濟總量僅次於京津2個直轄市。 青島位於中國海岸線...

江山如此多嬌--------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

位於中國的城市

簡介

說明

青島市,簡稱青,舊稱膠澳,別稱膠、琴島、島城,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山東省下轄的地級市,是中國的副省級城市、計劃單列市和區域中心城市,是山東半島城市群和青島都市圈中心城市,青島經濟發達,在北方城市中,經濟總量僅次於京津2個直轄市。 青島位於中國海岸線的北部、膠東半島南側,西接廣闊腹地,近代因其優越的地理位置而受到重視[網絡圖文]





海天MALL运营方青岛信慧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由青岛国信集团与日本CCD联合成立的商业运营公司。在后期的商业运营过程中,将凭借日本CCD的专业化商业理念与国际化的商业资源打造青岛地标性商业业态。
这是青岛浮山湾夜色
幸福之城























青島

                                                                               
亚洲最大的国际啤酒都会 青岛国际啤酒城是亚洲最大的国际啤酒都会、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举行地。坐落于石老人国家旅游度假区的黄金地段,是一处以大型游乐、啤酒文化为主题的高档次游乐园。每年都有超过200万人次的游客云集青岛国际啤酒城,尤其是啤酒节期间,这里更是万众瞩目的 标志性雕塑--溢满全球 焦点,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举杯畅饮,享受着国际化的休闲娱乐。此外,啤酒城内还设有环宇世界主题乐园。
取自崂山上之啤酒水源
完畢.多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