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美國內華達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位于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山脉西麓,峡谷内有默塞德河流过。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英里,是美国国家公园。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跨地中海气候与高原山地气候两带,植被类型主要包括亚热带针叶林。1984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1]2006年5月13日正式与中国安徽黄山风景名胜区结为友好公园。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是美國加州中東部橫跨圖奧勒米縣、馬里波薩縣和馬德拉縣東部部分地區的國家公園。該公園占地747,956英畝並橫跨內華達山脈西坡。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每年大約有三百八十多萬遊客造訪:大部分人在七平方英哩的優勝美地山谷逗留/[[網絡圖文]] 

                                                              「火瀑布」(firefall)






                                          壯觀的瀑布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美国旅游景点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也称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位于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山脉西麓,峡谷内有默塞德河流过。是美国国家公园。山谷被冰川覆盖,呈U字型,两旁峭壁上到处可见由冰川切削过的痕迹,冰川退去后,约塞米蒂山谷曾经历多次泛滥,谷底形成一片冲积平原。






























完畢/再見.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