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咸陽武功鎮“風水古來佳、水明塔影秀”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咸陽武功鎮“風水古來佳、水明塔影秀”:       “風水古來佳、水明塔影秀” 武功镇作为武功县(郡)经济、政治、文化交流中心,长达1800多年。千年古镇,历史辉煌,人杰地灵,文化灿烂,孕育了不少华夏英模:苏武、苏蕙、李世民、游师雄、康海、孙景烈,也留下了“武功八景”为代表的特色人文景点。  ======...

江山如此多嬌==========咸陽武功鎮“風水古來佳、水明塔影秀”

   “風水古來佳、水明塔影秀”

武功镇作为武功县(郡)经济、政治、文化交流中心,长达1800多年。千年古镇,历史辉煌,人杰地灵,文化灿烂,孕育了不少华夏英模:苏武、苏蕙、李世民、游师雄、康海、孙景烈,也留下了“武功八景”为代表的特色人文景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