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

秘魯

[網絡圖文]

秘鲁共和国(西班牙语:La República del Perú),简称秘鲁(Peru),是南美洲西部的一个国家2020年11月17日,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任秘鲁总统。秘魯

南美洲的国家

简介

說明

秘魯共和國,通稱秘魯,是南美洲西部的一個國家,北鄰厄瓜多和哥倫比亞,東與巴西和玻利維亞接壤,南接智利,西瀕太平洋,是南美洲國家聯盟的成員國。 秘魯孕育了美洲最早人類文明之一的小北史前文明,以及前哥倫布時期美洲的最大國家印加帝國。16世紀,西班牙帝國征服印加帝國,建立秘魯總督區,包含西班牙在南美洲的大部分殖民地。

                                                     













                                       
利馬
秘鲁的首都

简介

說明

利馬是南美洲國家秘魯的首都,位於秘魯西海岸線的中央,西臨太平洋,與海港卡亞俄組成利馬都會區。 利馬於1535年1月18日由西班牙殖民者法蘭西斯克·皮澤洛所建,是秘魯的西班牙文化重地,著名的天主教建築包括了16世紀的大教堂和國立聖馬爾科斯大學。
利馬丁廣場

黃金博物館

唐人街






愛情廣場

總統府



馬丘比丘,又譯麻丘比丘、瑪丘皮丘,是祕魯前哥倫布時期時印加帝國的著名遺蹟,西北方距庫斯科130公里,整個遺址高聳在海拔2350-2440米的山脊上,俯瞰著烏魯班巴河谷,是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 由於獨特的位置、地址特點和發現時間較晚,馬丘比丘成了印加帝國最為人所熟悉的標誌。

人頭之城垣



天空之城















庫斯科

秘鲁的城市

简介

說明

庫斯科,又譯作科斯科,是秘魯東南方的城市,人口約有30萬人,座落在Huatanay谷中,被安地斯山脈環繞,是古老的印加帝國的搖籃。庫斯科是庫斯科大區及庫斯科省的首府。 庫斯科是一個高海拔城市,海拔有3400公尺,它的名字在秘魯當地話中意味著「肚臍」
                                          













                                             完畢.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