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7日星期三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西藏南山市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西藏南山市: 山南的崇山峻岭,实在太值得世人挖掘了。它没有拉萨的恢弘, 也没有林芝的氤氲,但在高山雪水之间,一代古老的文明便向我们走来,神秘又深刻。 西藏山南这十年:经济社会发展迅速  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 : 9月29日,西藏自治区召开中共十八大以来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

江山如此多嬌=============西藏南山市




山南的崇山峻岭,实在太值得世人挖掘了。它没有拉萨的恢弘,

也没有林芝的氤氲,但在高山雪水之间,一代古老的文明便向我们走来,神秘又深刻。


西藏山南这十年:经济社会发展迅速 

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

9月29日,西藏自治区召开中共十八大以来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

山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在发布会上从综合实力、基础设施、人民生活水平、

产业体系、边境发展、生态文明、改革开放7个方面介绍了10年来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