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星期五

New Peter 的 Blog: 中国“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黄河文化公园。这座公园是郑州的标志性的景點

New Peter 的 Blog: 中国“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黄河文化公园。这座公园是郑州的标志性的景點:   黄河文化公园 [網絡圖文] 大家走进河南,看一看河南郑州的地标性景区“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黄河文化公园。这座公园是郑州的标志性的景点,每一个前来郑游玩的游客,都会来这里感受黄河与郑州文化的羁绊而碰撞出的色彩。而这座公园还是国家的4A级景区,是郑州市的”旅游明珠“。 而这...

中国“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黄河文化公园。这座公园是郑州的标志性的景點

 
黄河文化公园

[網絡圖文]





大家走进河南,看一看河南郑州的地标性景区“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也叫黄河文化公园。这座公园是郑州的标志性的景点,每一个前来郑游玩的游客,都会来这里感受黄河与郑州文化的羁绊而碰撞出的色彩。而这座公园还是国家的4A级景区,是郑州市的”旅游明珠“。



而这座公园还是国家的4A级景区,是郑州市的”旅游明珠“。

黄河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郑州市郊区,

黄河国家地质公园,

黄河文化公园

郑州的黄河文化公园有什么看法



  黄河河南段,西起灵宝,东至台前,流经三门峡、洛阳、济源、焦作、郑州、新乡、开封、濮阳8市24个县(区市)。





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园区腹地,对未来国家公园生态体验的开展方式进行实地探访。

看,国家公园的全新打开方式——来自黄河源生态体验活动的见闻与思考




宁夏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河南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黄河|河南段到底有多美?



 


黄河|河南段到底有多美?

 




















绿树成荫,天蓝水清,济源蟒河公园给市民休闲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黄河文化沐怀






龙都“卫风”赋新诗——濮 阳









完畢/多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