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星期五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看祖国山河壯麗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看祖国山河壯麗:  

江山如此多嬌==================7幅长卷,看祖国山河壯麗 3月 07, 2024   -   3月 06, 2024   7幅长卷,看祖国山河壯麗 |           锦绣山河,大美中国! 这个“十一”,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带你飞越了960万平方公...

江山如此多嬌===============看祖国山河壯麗

 

江山如此多嬌==================7幅长卷,看祖国山河壯麗

 - 3月 06, 2024

 

7幅长卷,看祖国山河壯麗









|


锦绣山河,大美中国!

这个“十一”,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客户端带你飞越了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用7幅长卷,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