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澳門旅遊-----美麗的澳門威斯汀酒店渡假村


旅遊巴奔馳在山坡地的栢油路上,兩旁是茂密樹林,綠野一片無盡,可惜是其中部份古樹被狂風吹折了,枝枝節節散佈路段上,令車輛不其然地左右震盪起來,車輛爬升上高頂馬路的頂峄,四野份外遼遠,車輛左手邊極目而視,藍色大海一片,尉藍色天空萬里無雲,海天一色儼如一片藍寶石似碧綠,晶瑩剔透,真令人神情舒暢。
在澳門離島———氹仔暢遊各大賭場後,旅行團友們需要回酒店休息,30分鐘車程,黑沙海灘在望了,烏黑色的幼細海砂滿佈滩土地上,海浪一層又一層地接連不斷地衝上滩土地上,發出[隆隆]海浪沖擊聲。
海灘盡頭山坡地上,矗立起一座皇宮殿似的古代建築物————九澳鷺環威斯汀酒店渡假村。
旅遊巴轉彎緩慢駛近酒店海濱停車場,眾多侍應員列隊門外歡迎,令我們旅行團喜出望外。
走到大堂一見到,果然真金碧輝煌,左手邊是八層高樓宇酒店套房,中央是各式各樣的娛樂設施,有中西餐廳,夜總會歌舞廳。
大型會議室,電腦,電視會議廳,等等。所有設施一應俱全。
分配好套房後,到餐廳享用自助餐美食啦啦!
右手邊是黑砂海岸邊,海風呼呼吹得人遍體涼快,由酒店大堂要穿越幾道古羅馬式石柱建築物,再跨越兩個寬闊游泳池,走進廣闊大片綠色草坪,使可邁入海水中,啊呀!清涼海水沖刷著足底令人舒暢,站立在幼細嫩滑的海砂中,其感覺就似立呎棉花被子上,軟軟綿綿,快感非常,部份團友一家大小戲水於泳池中,歡樂極了,個別團友可能是來自北部僻遠地方,面對此浩瀚大海和巨聲浪濤響聲,反應有點驚恐,站立於岸石堤道上不敢走近水邊,有部份團友急性子地換上泳裝下水暢遊於碧波中。真令人暢快/
返回綠油油草坪地上,座談在舒適安樂椅子,喝上清涼啤酒,遠晀黑砂海灣的美麗景觀,啊呀!海連天,天接海,混為一色。海風輕吹,日將西下的餘暉照海水閃閃發光,多慡意呀!
晚餐後,歌舞廳盡情歡唱,團友們共璻享樂其中————。
倦容現,回套房休息啦。

我們的豪華套房是普通客房的兩倍之大,客房處處透著度假酒店的特色風格,既融入了葡萄牙殖民地的風格,同時又有亞洲熱帶地區度假勝地般的閑適典雅。 每間套房都配有舒適寬闊的起居室,設施齊全,想要喝上一杯,或者和朋友同事聚會閑聊,這裏真是再好不過了。

夜深後,寧靜獨立臥室的豪華超大天夢之床®將伴您進入甜美夢鄉。 超大的天夢之浴®配有獨立浴缸和全方位可調節淋浴花灑,同時還提供毛絨浴袍、拖鞋等,以及各種豪華設施供您享用。 每間套房內均配有迷你吧、衛星電視、寬帶上網服務等,所有設施觸手可及,讓您倍感便捷與舒適。

對於前來澳門的遊客,澳門威斯汀度假酒店 ,其充滿活力、現代時尚的裝潢風格,充分體現出中國傳統文化與 400 年葡萄牙殖民史“東西交匯”的無限靈感。 最值得稱道的是,每個房間還專設私人陽臺或露臺,可欣賞度假酒店周圍的優美景致、蔥郁繁茂的花園和公園、風景如畫的黑沙海灘以及一望無際的中國南海。

一宿無話.舒服安靜睡眠令人精神百倍,走近露台前看望,啊呀!吸一口清新海洋空氣,好一片青山綠島,遠景處海天尉藍,景觀優美極了,幾只海鳥低飛掠過海面,自由自在翺翔,真樂透.

整裝梳理一番,齊集餐廳早餐,廣式自助早餐供奉,普洱,鐡觀音,各式各樣,叉燒飽,蒸籠排骨,潮州粉果等等,一一俱備.任君選擇,

離別在即,旅遊巴已經駛抵酒店大門前等待,兩旁侍應員歡送之再見禮儀令人感動.
車輛緩緩駛上公路上,BYE BYE之聲不絕於耳-------
令人難忘的休閒居所,有空再來!
再會/
酒店夜色
寬廣大堂
登記入口櫃檯






從海岸遠觀外貌
全景觀
客廳
石門走廊
古羅馬石柱狀
酒店外停車場
 
奇觀酒店外面
從房子外晀海洋景觀
海灘


海峽島嶼



寬廣草坪

噴泉

 


外觀酒店全景



美麗黑砂海灣




酒店外景
寬闊的套房
客廳



花卉蘢





咖啡廊


泳池

車道


砂灘
會客廳



餐廳走廊
草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