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

江山如此多嬌=======香港花卉展覽2024色彩繽紛

 3月 16, 2024

 


大地回春,一年一度嘅香港花卉展覽又返嚟啦!香港花卉展覽2024將於2024年3月15至24日於香港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舉行。香港花卉展覽2024以色彩繽紛、芳香四溢===========


二○二四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十五日)至三月二十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年花展的主題花是香彩雀,以「雀躍全城」為主題。圖示鮮艷奪目的立體主題花花牆,由不同顏色的蘭花砌成四棵巨型香彩雀。
二○二四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十五日)至三月二十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年花展的主題花是香彩雀,以「雀躍全城」為主題。花展會場中軸線的園林造景以童話故事為主題,充滿童趣和夢幻氣息。圖示以《西遊記》為主題的園林造景。
二○二四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十五日)至三月二十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年花展的主題花是香彩雀,以「雀躍全城」為主題。中央大草坪設置向日葵花海,朝氣勃勃生機盎然。
二○二四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十五日)至三月二十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年花展的主題花是香彩雀,以「雀躍全城」為主題。花展會場中軸線的園林造景以童話故事為主題,充滿童趣和夢幻氣息。圖示題為《阿拉伯神話》的園林造景。
二○二四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十五日)至三月二十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年花展的主題花是香彩雀,以「雀躍全城」為主題。晚上各個大型園林造景均加入燈光效果,讓遊人享受到不同的視覺體驗。圖示以《西遊記》為主題的園林造景。
二○二四年香港花卉展覽(花展)明日(三月十五日)至三月二十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年花展的主題花是香彩雀,以「雀躍全城」為主題。晚上各個大型園林造景均加入燈光效果,讓遊人享受到不同的視覺體驗。圖示以《糖果屋》為主題的園林造景。


圖集|花卉展開幕 各色花藝引市民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