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星期四

印度尼西亞

印度尼西亞共和國,通稱「印度尼西亞」或簡稱「印尼」,為東南亞國家;由17,506個島嶼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島國家,疆域橫跨亞洲及大洋洲,別稱「萬島之國」。印度尼西亞人口超過2.8億,為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國家。國體屬共和國,國會及總統皆由選舉產生。印度尼西亞首都為雅加達,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印度尼西亚语:Republik Indonesia),简称印度尼西亚或印尼,为东南亚国家之一;由上万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别称“千岛之国”。国土面积1,904,443平方千米(陆地面积)。
                                 廟宇
 
















印尼本土人民
首都雅加達

印尼的中国直接投资增加18亿美元





巴厘岛峇里島印度尼西亞語Bali;峇里語:ᬩᬮᬶ),作為行政區時被稱為峇里省,是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該島距離印尼首都雅加達約1,000公里,與爪哇島之間僅有3.2公里寬海峽相隔,面積約5,630平方公里,其省會設於島上南部的丹帕沙
雖然處於印尼這個全球人口最多的回教國家當中,峇里島的居民大部分信奉峇里印度教。該地文化資源十分豐富,因種類多樣而聞名。其他方面,島上的雕刻、編織藝術也十分有特色。峇里島的別稱也和它的文化一樣多樣:具有「神明之島」、「惡魔之島」、「天堂之島」、「魔幻之島」、「花之島」、「旅原之地」等的別稱。














海神廟 Pura Luhur Tanah Lot















惡善門
2002年峇里島爆炸案是指2002年10月12日發生在印尼的旅遊勝地峇里島庫塔地區所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該襲擊是印尼歷史死亡人數最多的恐怖襲擊,共造成202人死亡(包括88名澳洲人和38名印尼人),另有209人受傷。此恐怖襲擊是由印尼回教祈禱團所為,該恐怖組織亦造成了2005年峇里島爆炸案
紀念碑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