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大江南北]青海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大江南北]青海:   青海湖 (青海省湖泊)   青海湖, 藏語 名為“措温布”(意為“青色的海”)。位於 青藏高原 東北部、青海省境內, 中國 最大的 內陸湖 。由 祁連山脈 的 大通山 、 日月山 與 青海南山 之間的斷層陷落形成。   青海湖是中國內陸最大咸水湖,是維繫青...

江山如此多嬌-----------------《大江南北]青海

 


青海湖

(青海省湖泊)

 

青海湖,藏語名為“措温布”(意為“青色的海”)。位於青藏高原東北部、青海省境內,中國最大的內陸湖。由祁連山脈大通山日月山青海南山之間的斷層陷落形成。
 
青海湖是中國內陸最大咸水湖,是維繫青藏高原東北部生態安全的重要水體。
 
2012年7月30日,青海省氣象科學研究所最新的遙感監測結果顯示,青海湖面積持續8年增大。2014年10月20日9時50分,青海湖海心山北側出現“龍吸水”壯觀場景。

青海湖,是我国第一大内陆湖泊,它浩瀚缥缈,波澜壮阔,


【中國青海自由行美得不真實的青海湖


 


青海湖位於青海省東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內,它是中國最大的湖泊,也是中國最大的鹹水湖、內流湖,擁有那麼多「最」的它同時有美的令人驚嘆的景色,寬廣的一眼望不到頭的青海湖,一定會讓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青海自由行景點】年保玉則 隱世人間淨土


青海湖




青海湖




青海湖




青海湖




青海湖




青海湖


來到青海湖,可以繞著湖邊馬路,來一次痛快淋漓的騎行,耳邊是呼呼作響的風,十分愜意。


 




青海為什麼如此沒有存在感?

New Peter 的 Blog: 你好! 中國 (TVB《大江南北》主題音樂) (1985-1999)青海

New Peter 的 Blog: 你好! 中國 (TVB《大江南北》主題音樂) (1985-1999)青海: 青海湖 (青海省湖泊)   青海湖, 藏語 名為“措温布”(意為“青色的海”)。位於 青藏高原 東北部、青海省境內, 中國 最大的 內陸湖 。由 祁連山脈 的 大通山 、 日月山 與 青海南山 之間的斷層陷落形成。   青海湖是中國內陸最大咸水湖,是維繫青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