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日星期六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北戴河阿那亞--------世界上最寂靜圖書館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北戴河阿那亞--------世界上最寂靜圖書館:   阿那亞   網絡圖文 阿那亞,位於 河北省 秦皇島市 北戴河新區 國際滑沙中心北500米,創立於2013年。    阿那亞名字來自梵語阿蘭若,原意為“人間寂靜處,找回本我的地方”。   阿那亞旅遊度假地產項目規劃佔地面積3303.3畝,建築面積70萬平方米。    阿那亞運...

江山如此多嬌======北戴河阿那亞--------世界上最寂靜圖書館

 

阿那亞

 網絡圖文
阿那亞,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新區國際滑沙中心北500米,創立於2013年。 
 阿那亞名字來自梵語阿蘭若,原意為“人間寂靜處,找回本我的地方”。 
阿那亞旅遊度假地產項目規劃佔地面積3303.3畝,建築面積70萬平方米。 
 阿那亞運營的包括孤獨圖書館、藝術中心、沙丘美術館、阿那亞劇場羣落在內的重要功能空間,
正在成為區域重要文化座標。

 










快要临近寒冬,



△阿那亚海边礼堂/

阿那亚可不是普通的网红海滩,它可是离帝都最近的度假海岸,是京圈传说中的最具人文气息的海边社区Aranya,有着号称是“全世界最孤独的图书馆”和雪白尖顶的礼堂。

















△天气不好人一多就是下饺子/



△礼堂的白色特别适用于网红拍照/”。


△最孤独的图书馆其实一点也不孤独/





△阿那亚也被称为是“北戴河三里屯”/

△北方新中产聚集在阿那亚小镇/


△北戴河才是中国海滨度假的启蒙地/


△北戴河是北方人心投的朱砂痣/


△如今的北戴河成了疗养胜地/


△阿那亚某种程度上承接了北戴河的地位/

中国哪里的人最爱海?相信没人能比得。


,“北戴河+三里屯”的组合就是最佳选择。


△阿那亚掐中了他们的情怀,又省力安全/


△阿那亚已经正在变成婚纱照拍照基地/





△很多网友吐槽所谓的野奢风不过是打着羊头卖狗头的配置/


△阿那亚面临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