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星期三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清遠北江小三峽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清遠北江小三峽:    清遠市 中國地市級城市 說明 清遠市,簡稱清,別稱鳳城,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下轄的地級市,位於廣東省中部偏北。市境東鄰韶關市,東南接廣州市,南界佛山市,西連肇慶市、廣西壯族自治區賀州市,北臨湖南省永州市、郴...

江山如此多嬌------------清遠北江小三峽













 








清遠市


清遠天子山瀑布

清遠天子山瀑布








牛魚嘴風景區

清远北江夜游,晚风轻拂,带你感受发展中的清远,旅游攻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羊城体验过珠江夜游 坐船在水面上荡一荡,一边吹着江风一边感受 广州 的繁华 清远 这个城市虽说距离 广州 还有一段很大的距离 但是! 有幸的是, 广州 有珠江,而 ..




















北江小三峡

“江北小三峡”一般是指“北江小三峡”

北江小三峡北江小三峡(2)

个船游的过程,需要大概两个半到三个小时。美景当前,若无美食助兴,实是惋惜。因而,游船之上,最妙的莫过于尝一尝当地船家亲手炮制的“北江河鲜宴”了。


北江小三峡图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