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日星期二

New Peter 的 Blog: 法國南方瓦朗索勒Valensole

New Peter 的 Blog: 法國南方瓦朗索勒Valensole: Valensole 瓦朗索勒 (法語: Valensole , 法語發音: [valɑ̃sɔl] ; 奧克語 : Valençòla )是 法國 上普羅旺斯阿爾卑斯省 的一個 市鎮 ,位於該省中部偏西南,屬於 迪涅萊班區 。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3,204人。 [網絡圖文] ...

法國南方瓦朗索勒Valensole


Valensole
瓦朗索勒(法語:Valensole法語發音:[valɑ̃sɔl]奧克語Valençòla)是法國上普羅旺斯阿爾卑斯省的一個市鎮,位於該省中部偏西南,屬於迪涅萊班區。該市鎮2009年時的人口為3,204人。[網絡圖文]
                                                                          
瓦朗索平原是真正的熏衣草大本营,是整个法国乃至世界种植熏衣草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地方。如果你有幸在盛夏来到瓦朗索平原,除了薰衣草,您还能看见望不到边的橙色向日葵和金黄的麦浪。向日葵与薰衣草花田连成一片往天边蔓延的景象,那一望无际忧郁浓烈的紫与阳光下灼灼燃烧的金黄碰撞相接,这样罕见壮观的景象一定会令您惊叹。您可以在花田间漫步,野餐,或是露营。










益于地中海气候夏季干燥少雨的气候环境,以及高原光照充足的优势,使瓦伦索勒成为薰衣草生长的乐园。在这个人口不足2000人的小镇上耕作出整个普罗旺斯面积最大的薰衣草花田。













完畢/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