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星期五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美麗的惠洲西湖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美麗的惠洲西湖:   惠州西湖 資訊區 大灣區 惠州 景點 惠州西湖 ...

江山如此多嬌------------美麗的惠洲西湖

 


惠州西湖

惠州西湖


风景名胜区地处广东省东南部惠州市惠城中心区,由西湖和红花湖景区组成,总面积20.91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3.13平方公里,是以素雅幽深的山水为特征、












































































「天下西湖三十六,就中最好是杭州」!杭州西湖之美,可謂眾所周知,所以,一提到西湖,許多人往往就會聯想到杭州西湖。但是,你知道嗎?在中國的南方,位於廣東省東南部的惠州市境內,也有一個西湖,它能與杭州西湖媲美,卻少有人知。


這座西湖,名為:惠州西湖。


一:惠州西湖,也是5A級景區



二:惠州西湖,歷史文化悠久



三:惠州西湖,風景也很優美

惠州西湖,景點眾多,如:豐湖晚唱、蘇堤玩月、山寺嵐煙、水簾飛瀑等。


                             完畢.多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