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浙江棲霞嶺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浙江棲霞嶺:   棲霞嶺 社區 是 中國 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區 西湖街道 所轄的一個 社區 ,位於 保俶山 麓以南,曙光路以東,保俶路以西。面積約2平方公里,人口約3200人。社區成立於2001年1月。 棲霞嶺在葛嶺西面、岳王廟的後面,一名履泰山或赤岸。相傳嶺上舊時多桃花,到了春日桃花盛開,...

江山如此多嬌---------浙江棲霞嶺

 


棲霞嶺
社區中國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湖街道所轄的一個社區,位於保俶山麓以南,曙光路以東,保俶路以西。面積約2平方公里,人口約3200人。社區成立於2001年1月。棲霞嶺在葛嶺西面、岳王廟的後面,一名履泰山或赤岸。相傳嶺上舊時多桃花,到了春日桃花盛開,猶如滿嶺彩霞,故稱棲霞嶺。
棲霞嶺
栖霞岭在葛岭西面、岳王庙的后面,一名履泰山或赤岸。相传岭上旧时多桃花,到了春日桃花盛开,犹如满岭彩霞,故称栖霞岭。霞岭上多古迹,因岭低,所以也成了为大家容易亲近的山之一。








岳墓栖霞是西湖著名景点之一。岳墓背靠栖霞岭,位于苏堤北面,每当夕阳西下时,岳墓上便有了一道道霞光,非常绚美,因而得名“岳墓栖霞”



杭州紫云洞丨栖霞岭最奇特的天然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