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国父紀念館----南京紫金山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国父紀念館----南京紫金山: 紫金山,又名蔣山、鍾山、神烈山,是一處位於中國江蘇南京城東側的山陵。 其東西向長度約7公里,南北向長度約3公里,面積約20平方公里。  其主峰北高峰海拔高程約448.2米。 其所在之風景區自然與人文景觀相互融合, 是著名的旅遊景點,名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級風景名勝 紫金山,又名...

江山如此多嬌=========国父紀念館----南京紫金山







紫金山,又名蔣山、鍾山、神烈山,是一處位於中國江蘇南京城東側的山陵。
其東西向長度約7公里,南北向長度約3公里,面積約20平方公里。 
其主峰北高峰海拔高程約448.2米。 其所在之風景區自然與人文景觀相互融合,
是著名的旅遊景點,名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級風景名勝






紫金山,又名蔣山、鍾山、神烈山,是一處位於中國江蘇南京城東側的山陵。其東西向長度約7公里,南北向長度約3公里,面積約20平方公里。 其主峰北高峰海拔高程約448.2米。 其所在之風景區自然與人文景觀相互融合,是著名的旅遊景點,名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之一。


紫金山位于南京市玄武区境内,又称钟山、蒋山、神烈山,是江南四大名山之一,有“金陵毓秀”的美誉,是南京名胜古迹荟萃之地,世界文化遗产——明孝陵所在地,全国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钟山风景名胜区位于紫金山南麓。


這裏就是保存展示一代偉人孫中山先生史跡的博物館--孫中山紀念館紫金山位于南京市玄武区境内,又称钟山、蒋山、神烈山,是江南四大名山之一,有“金陵毓秀”的美誉,是南京名胜古迹荟萃之地,世界文化遗产——明孝陵所在地,全国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钟山风景名胜区位于紫金山南麓。

=======================================================================================================

 

唯美!南京紫金山初冬时节层林尽染诗意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