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北京冬奧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北京冬奧: <   2022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說明 第二十四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2022年冬季奧運會,一般稱為北京冬奧,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舉行,此外,河北省西北部城市張家口也將承辦本屆冬奧會的戶外冰雪專案;這將是中國首次舉辦冬季奧運會,...

江山如此多嬌==============北京冬奧

< 

2022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說明

第二十四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又稱2022年冬季奧運會,一般稱為北京冬奧,將於2022年2月4日至2月20日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北京舉行,此外,河北省西北部城市張家口也將承辦本屆冬奧會的戶外冰雪專案;這將是中國首次舉辦冬季奧運會,而作為主辦地點之一的北京也因而成為首個夏季及冬季奧運會皆申辦成功的城市。 維基百科[網絡圖文]
习近平:中国有信心为世界奉献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_中國雪鄉[黑龍江長白山]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_中國雪鄉[黑龍江長白山]:      吉林长白山在哪里,长白山在哪个省?     长白山位于 吉林省 东南,长白山归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管理,属省直属管理,跟那个城市没关系,最近的地级市是 吉林省白山市 。是中、朝两国界山。是图们、鸭绿江、松花江三江之源,国家AAAA级风景区。闻名中外的美景...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_中國雪鄉[黑龍江長白山]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_中國雲鄉[黑龍江長白山]:      吉林长白山在哪里,长白山在哪个省?     长白山位于 吉林省 东南,长白山归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管理,属省直属管理,跟那个城市没关系,最近的地级市是 吉林省白山市 。是中、朝两国界山。是图们、鸭绿江、松花江三江之源,国家AAAA级风景区。闻名中外的美景...

江山如此多嬌========_中國雪鄉[黑龍江長白山]

 



  


吉林长白山在哪里,长白山在哪个省?


2022吉林长白山景区门票价格 - 游玩攻略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南,长白山归吉林省长白山管委会管理,属省直属管理,跟那个城市没关系,最近的地级市是吉林省白山市。是中、朝两国界山。是图们、鸭绿江、松花江三江之源,国家AAAA级风景区。闻名中外的美景。一望无际的林海,以及栖息其间的珍禽异兽,使它于1980年列入联合国国际生物圈保护区。长白山巍峨奇秀,雄伟壮观!未来者无不向往,已来者无不留边。

   长白山因其主峰白头山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它是一座休眠火山,据史料记载,从十六世纪以来曾有过三次喷发。因此形成的独特地貌景观神奇秀丽、美不胜收。天池、瀑布、温泉、大峡谷....原始自然,风光无限! 

  

   长白山北、西、南三坡各自特点总结:




  

   长白山植被垂直景观及火山地貌景观是首批进入《中国国家自然遗产、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预备名录》的国家自然遗产地。


  

   长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是著名的巨型复式火山,


  

   长白山旅游资源

   


   长白山主要景点

   长白瀑布位于长白山天池北,天池水沿补天石漫出后,流经1250米的乘槎河,以1.25-5立方米/秒流量,从龙门、天豁两峰之间骤然跌下,形成了落差高达68米的长白瀑布。2000年长白瀑布被列为“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火山湖瀑布”大世界基尼斯之最。


   


   
   鸭绿江大峡谷位于长白山南景区,是登临天池的必经之路。峡谷是火山喷发时形成的巨大断裂地沟,历经300年来的雨水冲刷、切割和风蚀生成的自然景观。峡谷南北长10千米,东西宽200米,深170米,两侧悬崖绝壁如削,中间奇峰异石林立,两边谷壁的巨大石峰、石柱、石笋、石墙,如古堡耸立、石笋破土。两壁火山岩和火山碎屑,经数百年的风雨剥蚀,形成千姿百态的图案,向人间展示鸭绿江大峡谷壮丽景观。
   

 


 


  

   华盖峰:华盖峰又名黄岩峰。海拔2640米,从天池至峰顶446米,南连紫霞峰,距天文峰东南350米。峰顶由黄色浮石组成,状如帝王车辇之华盖而得名,亦称黄岩峰。

    


长白山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的神圣领土,也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其美景闻名内外。长白山景区


                                              









                                                                   

长白山因多白色浮石和积雪而得名,如人间仙境一般,景区有着“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


长白山景区最佳游览时间在夏季和秋季,四月是到西坡观赏杜鹃花最好的时候,九月份和十月份的天池最美,



                             北泉沟化石群


鹿角沟

时间:2022-01-06 16:41:56来源:hsr浏览:397

鹿角沟的风景好,山清水秀。在这里可以体会到大自然的美丽,在秋天的时候这里红叶,更是美丽,更是火红。林来到这里除了登山,大家还可以看看这里优美的景色。下面是鹿角沟介绍。

鹿角沟介绍

2022乾安泥林国家地质公园门票 - 景区电话 - 地址 - 交通 - 游玩攻略鹿角沟的山顶海拔大约有1000多米,有着“小九寨沟”之称。这里周围群山环绕,还有着河流花落下来。这里的风景秀丽,优美。在谷中有着两条狭长的山谷跟鹿角很是相像,因而得名。这里是吉林户外游的经典路线,有着许多人慕名而来。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这里的景色跟是好看,白雪皑皑的,虽然树上都没有叶子,但是一点也不妨碍这里的景色。2022乾安泥林国家地质公园门票 - 景区电话 - 地址 - 交通 - 游玩攻略2022年鹿角沟旅游攻略 - 自助游 - 门票 - 交通 - 天气 - 景点介绍

2022年鹿角沟旅游攻略 - 自助游 - 门票 - 交通 - 天气 - 景点介绍

在谷中有着一条沟壑,一直从山顶道山脚下,最后一直环绕在这座山峦,在山上有着潺潺的小溪,最后都汇集在这条沟壑里面,然后形成了一条小河流出来。最后形成了一条小河流湍急的流下,沿着山谷蜿蜒流过。它不仅形成了许多壮观的小瀑布,而且还营造了许多每到的景观在这里。


2022年鹿角沟旅游攻略 - 自助游 - 门票 - 交通 - 天气 - 景点介绍

                                           鹿角沟特色


小白山耸立于韩半岛的中心,有着白头大干山系的伟岸与神秘,被视为韩民族的名山。小白山由兄弟峰、神仙峰、国望峰、毗卢峰、莲花峰等名峰组成。小白山一年四季景色变幻不断,春天的山踯躅花、夏天的野花、秋天的枫叶、冬天的雪一起构成了小白山的绝景。素有韩国的“阿尔卑斯”之称的毗卢峰顶峰海拔高达1,439m,山顶宽阔的草地一年四季风景各异。坐落于莲花峰上的国立天文台可谓是韩国天文工学的摇篮。

小白山国立公园








小白山国立公园
小白山国立公园
小白山国立公园
小白山国立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