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千里達


千里達及托巴哥

加勒比地区的国家

简介

說明

千里達及托巴哥,通稱千里達,或簡稱為特多,是一個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南部、緊鄰委內瑞拉外海的島國。全國由兩個主要大島——千里達島與托巴哥島,以及另外21個較小島嶼組成,其中全國大部分人口均集中在千里達島之上。 位於千里達島西岸的海港城市西班牙港是千里達的首都。
西班牙港(英語:Port of Spain)是千里達和多巴哥的首都,位於千里達島西部帕里亞灣畔。西班牙港人口約350,000,是該國僅次於查瓜納斯聖費爾南多(這代表不是西班牙聖費爾南多)的人口第三多城市。 千里達島托巴哥島,加埋21個細島組成,而大部份人口都集中喺千里達島。1962年獨立,1976年做咗英聯邦嘅成員。首都西班牙港法定語言英文










,是一個位於加勒比海南部、緊鄰委內瑞拉外海的島國。全國由兩個主要大島——千里達Trinidad多巴哥Tobago,以及另外21個較小島嶼組成,其中全國大部分人口均集中在千里達島之上

島民

飛機場








西班牙港, 千里達及托巴哥

西班牙港坐落在帕里亞灣 (Gulf of Paria) 平靜的藍綠色水域旁,對要探索千里達的人來說,這是個熱門旅程起點。這城市本身亦非常吸引 — 它擁有一座具數百年歷史的堡壘、美麗的植物園,以及多座外型漂亮的教堂。附近亦有很多地方可進行戶外探險活動,例如卡羅尼濕地中 (Caroni Wetlands) 樹木成蔭的紅樹林和蜿蜒的銀白色小河,以及像明信片般漂亮的馬拉卡斯海灘 (Maracas Beach) 一帶海岸。
加勒比海諸國的重要文化遺產——千里達嘉年華不只是集體式享樂 這種集體式享樂、表現自我的風景,實在是在現場參與過後,才能明白為何加勒比海人對他們的嘉年華這麼自豪。




西班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