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昆明西山森林公園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昆明西山森林公園: 昆明西山森林公園 [網絡圖文] 昆明西山森林公園位於昆明西郊有"高原明珠"之稱的滇池湖畔,距市區15公里,北起碧雞關,南達灰灣,由碧雞山、華亭山、太華山、太平山、羅漢山等山峯組成,由北向南逶迤升高,最高峯海拔2507.5米,最高的羅漢山高出滇池水面約620多米...

江山如此多嬌---------昆明西山森林公園


昆明西山森林公園

[網絡圖文]

昆明西山森林公園位於昆明西郊有"高原明珠"之稱的滇池湖畔,距市區15公里,北起碧雞關,南達灰灣,由碧雞山、華亭山、太華山、太平山、羅漢山等山峯組成,由北向南逶迤升高,最高峯海拔2507.5米,最高的羅漢山高出滇池水面約620多米。西山公園東瀕滇池,西迤長坡,佔地約889公頃。

西山森林公园有“滇中第一佳境”之誉,公园内森林茂密,花草繁盛,清幽秀美,景致极佳。西山森林公园位于昆明市西山区有“高原明珠”之称的滇池湖畔,由碧鸡山、华亭山、太华山、太平山、罗汉山等山峰组成,占地约889公顷,最高峰罗汉山海拔2507.5米。远眺西山群峰,既像一尊庞大的睡佛,又似一个仰卧的少女,故称“卧佛山”,又称“睡美人”。昆明西山与通海秀山、巍山巍宝山、宾川鸡足山,合称“云南四大风景名山”。

昆明旅游




景区

  摄影、徒步、观光、攀岩、公园、古迹、名山、森林




昆明旅游


昆明西山森林公园位于西山区著名的滇池的西面湖畔,是国家级4A级景区。公园内森林茂密,花草繁盛,清幽秀美,景致极佳。

西山森林公园北起碧鸡关,南达灰湾,东濒滇池,西迤长坡,占地约889公顷,由碧鸡山、华亭山、太华山、太平山、罗汉山等山峰组成。





昆明西山龙门,














睡美人——昆明西山森林公園 2020-08-27 藍風語 昆明西山古稱碧雞山.位於昆明西郊,滇池西岸。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