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星期日

江山如此多嬌=========== 普寧市

 3月 02, 2024



 

 普寧市

是位於中國廣東省東部的縣級市,目前由揭陽市代管,

擁有相當於地級市的經濟管理權限,地處潮汕平原西緣,

西南倚蓮花山脈余脈,全境九成位於北回歸線以南。

===============

鐵山蘭城徽雕塑
左:嵌瓷工藝裝飾的城隍廟山門 右:德安里燕詒堂
左:練江流經市區段 右:市中心的商務樓宇群
左:善德梅海 右:白坑湖濕地
普寧廣場夜景

普寧這座大山裏藏有人間仙境

  摩天石風景區,位於廣東普寧大南山西部,主峰高975米,位居普寧第二高峰,

  到半山腰時,狂風突起,飄來迷霧。不一會,山頭都籠罩在迷霧中。

  迷霧把摩天石的奇峰異景遮得無影無蹤,大風吹過,霧氣飄散,種種奇妙景象又欣然展現眼前。

  迷霧虛無縹緲、變幻不定的身影賦予這座神山以神奇的色彩,使它更顯得嫵媚動人。

  穿過紫雲洞,頓時豁然開朗,再往上,立於懸崖峭壁上,只嘆風景極佳!

  風過霧散,暮色煙雲下,漾出柔和的光暈,站在崖頂,心彷彿也跟著山風呼嘯著去,只嘆人間忽晚,斜陽西歸。

留言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 普寧市

New Peter 的 Blog: 江山如此多嬌=========== 普寧市:   3月 02, 2024     普寧市 是位於 中國 廣東省 東部的 縣級市 ,目前由 揭陽市 代管, 擁有相當於 地級市 的經濟管理權限 ,地處 潮汕平原 西緣, 西南倚 蓮花山脈 余脈, 全境九成位於 北回歸線 以南。 =============== 鐵山蘭城徽雕塑 左:...

江山如此多嬌=====2月 15, 2024[鳳凰古城] 张家界-玻璃吊桥-凤凰-苗寨-芙蓉镇-天门山[张家界]

 

鳳凰古城

 

 

[复制链接]









  张家界大峡谷(世界最高、最长 全透明玻璃
吊桥)
够胆你就来!

















黄龙洞










张家界









矮寨大桥


 
德夯矮寨-苗寨
在风景秀丽的湘西风景区内,镶嵌着一颗璀璨的明珠--德夯苗族村。"德夯"眼底。










德夯苗寨:德夯苗寨位于德夯风景区的核心,
















凤凰古城
值得一来再来的地方。













芙蓉镇
芙蓉镇,本名王村,是一个拥有两千
多年历史的古镇,
也是一个山城,因宏伟瀑布穿梭其中,
又称“挂在瀑



















天门山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以观光游览为
主线,深层的挖掘了文化内涵,
完整的体现了湘西第一神山"神奇"、
"神



















New Peter 的 Blog: 溺山如此多嬌===========云南金鸡峰

New Peter 的 Blog: 溺山如此多嬌===========云南金鸡峰:  

金鸡峰林该峰林被《中国国家地理》“选美中国”活动评 选为“中国最美的五大峰林”第五名。 =============================